合作方案

51

科技走向尖端,技術日新月異,絕大多數的人們,均感覺得到科技給人類帶來方便,但又有多少人知道,在科技發達的背後,隱藏了多少影響身、心的災禍與後遺症?

善福傳身心靈成長機構是由林邇宸(冠騰)老師秉持著三十年的諮詢與培訓經驗,所提供專業培訓與服務的機構。林老師根據其多年來對人們心靈潛能、命理及陽宅風水市場的了解與探索,預測國內心理諮詢市場、心靈潛能開發市場,以及命理、陽宅風水的市場將有廣大的、迫切的需求。

為了深入挖掘潛在的市場機會,擴展服務的需求範圍和加強實效性,我們希望與更多的合作夥伴,共同推動「催眠心理諮詢」、「青少年成長教育」、「紫微命理」以及「紫微陽宅風水」之培訓市場的發展,期望在為人民群眾提供精良的專業服務,與創造和諧社會的同時,也獲得社會上有形與無形的正面回饋。

與合作夥伴的共同使命:

提供專業的知識,協助個人或團體認識環境物理與身、心結合的重要性,讓人們擁有更加健康的居住環境,更加完善的人格,以及激發更強的正向心靈能量,創造宏遠的發展空間!

合作願景:

根據雙方的優勢互補,達成利益共享的雙贏局面,秉持永續經營、持續創新的觀念,共同開創展業的春天。

聯繫方式:

QQ:508473787

電子郵箱:tayguu@foxmail.com

聯繫人:小瑪老師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合作方案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