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宅鑑定规划师-(风水学专业课程)

60

阳宅风水鉴定規划师 
天下第一神数~紫微斗数

〔 出于道教 

111

〔渊 源〕

紫微斗数始于道教仙人~吕洞宾,并载录于「续道藏」的道教经典当中。传至宋朝道教真人~陈希夷、道教金丹派南五祖之一~白玉蟾,明代嘉靖年间的状元郎~罗洪先、陈道(道号了然)、潘希尹、梅素香,清朝有「青城道士」、、、等人多番修编。「紫微斗数」历经代代先贤精心研究补辑,而成为今日完整的「紫微学术」。因此,「紫微斗数」是一门与道教关系相当密切的术数。

紫微斗数,因为其内容含盖了丰富的天、地、与人世间事物的讯息(风水、仙道、医术、择吉与命理学术),基于对百姓的领导与统御,在古时紫微斗数只服务于历代皇帝与达官显贵之间,民间是不可以私自传授。而后随着清朝的灭亡,紫微斗数之秘籍才跟随着许多皇室的古董流传至民间,后人才有幸能见识与体验到紫微斗数灵算的威力!

〔理论基础〕

「紫微阳宅风水学」乃出自于「紫微五术」当中的「紫微阳宅风水篇」。其创始者,为明代设立于福建省的五术宗派掌门~梅素香女士。有关「紫微阳宅风水学」的成形,并非单一的因果,它将道家五术思想与学说,加以融合贯通而后创设而成;并依据道家天、地、人的理论,考虑天部星辰间的环绕力场与地磁场相互之间的作用,其中天部的星辰与四化的象意与地部宫位的布局,是具有3D立体的深度层次。各个星宿在不同宫位的组合之后所产生的微妙变化,再加上吉、煞星与四化星的激发,因而牵动出「紫微阳宅风水」的吉、凶、祸、福,其灵验的程度堪称~神算!

〔研修目的〕

为了培养有兴趣于建筑风水学术之学习者,以及有心专业于「阳宅风水之执业伙伴」所编排的专业实务课程;从简明之理论与案例验证之引导,以体认紫微阳宅风水之学理、手法与技巧。进一步通过本课程,亦可窥探专业「建筑风水」的浩瀚领域。

〔研修目标〕

1:学习将风水融入于建筑选址、规划设计、营造管理、园艺景观、吉凶配置、宅命相配、建筑物吉凶调整与改造等,提供在建筑营造时采取妥善之措施。

2:学习能解读风水理论与技术,在建筑营造施工前后之应用,顺应天、人合一创造天、地、人合的优化条件。

3:学习能准确对建筑物吉凶预测,及宅命相配之影响分析。

4:学习例证分析,在建筑阳宅之实践中懂得运用科学的趋吉避凶之法。

5:吉祥风水在生活上之应用:教授正确的风水学理以掌握健康、财运、事业、感情、婚姻、、、等,如何处于不败之地。

*课程内容*

◎整体医学→环境医学。

◎阳宅吉凶与我何干?

◎天星紫微阳宅风水篇。

  □紫微阳宅风水概论。

  □紫微诸星之阴阳、五行与诸多意象之解说

  □紫微宅相盘排列方法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大门与受光面之吉凶。

    *大门与受光面之忌讳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客厅之吉凶。

    *客厅之忌讳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主卧房之吉凶。

    *主卧房之忌讳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子女房之吉凶。

    *子女房之忌讳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书房之吉凶。

    *书房之忌讳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餐厅、厨房之吉凶。

    *餐厅与厨房之忌讳。

  □精解紫微诸星位于卫、浴室之吉凶。

    *卫生间与浴室之忌讳。

◎解读四大神兽~青龙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。

◎精解形煞、气煞、声煞、光煞与风煞。

◎述说外环境~青龙、白虎、朱雀与玄武之忌讳。

◎紫微阳宅~实例解说。

◎居家旺宅一点灵:如何选购吉祥旺宅。

◎财源滚滚大灵通:办公室择吉篇。

为了达到更优质的教学成效,本机构拥有调整课程内容的权利。

学习时数

42小时 / 7

授课单位

 
授课教师

林邇宸(冠騰)老师亲授  年齡:66歲

 

  

 

 

 

○台湾 善福传身心灵成长机构 负责人

○中华天星紫微斗数研究会 副理事长

WMECC世界医学最高认证中心

  台湾理事会主席

IHNMA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 理事

○佛光大学推广教育中心 资深讲师

美国NBPES 资深讲师

○美国IHNMA 资深讲师

○厦门爱恩心理咨询中心 资深教师

○内蒙古NBA培训中心 资深教师

○长沙七田右脑潜能开发中心 资深教师

○芜湖知学优脑咨询有限公司 资深教师

   

回顾从事命理、心理咨询与研究之生涯,至今已经历三十余寒暑历程。

37年的从业时光里,累积了数万小时以上的命理咨询、催眠心理咨询与紫微阳宅风水鉴定规划之专业培训的工作经验;且专精于顺应自然的能量催眠,此法乃依欧美催眠、NLP之技术与中国佛、道两学之精髓而整合,以协助个案身、心状况之改善。

「无运君子逢贵人指路,有运君子得更上层楼」,个人期待能以此妙法,与大家广结善缘、共创亮丽的人生。

机构网站www.taygu.com

联系方式QQ508473787

微信:lch0932631393

信箱:tayguu@foxmail.com

洽:林老师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阳宅鑑定规划师-(风水学专业课程)

赞 (3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