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介绍

55

       善福传身心灵成长机构创立于1983年,在春去秋来,时序更易之间,不知不觉中已经历三十余寒暑。

       这个机构创立的宗旨,是要让中华固有文化能够永续传承,并宏扬与实践道家理论,推行社会善良风俗、启迪人心向上,以达到人人身、心健康、知命掌运、助人济世。

       我们长期所开办的催眠治疗学、阳宅风水学与心灵觉察的课程,其用意是在帮助人们在身、心、灵做最完美的整合,期使开启更高的智能大门。以优质的吉祥阳宅规划,让人人拥有身、心绝对的健康;在自我灵性的觉醒的课程里,让大家能脱下外在层面的制约,觉察自我、认识真正的自己,以了解生命的本质>真爱与喜悦。

       生命的本质既是真爱与喜悦,就让我们带领您回到那生命的源头,让属于您的真爱与喜悦,就像涌泉不断的呈现出来。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机构介绍

赞 (1)
分享到:更多 ()

相关推荐

    暂无内容!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