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宅外环境之煞气

 

壁刀煞

「壁刀煞」

牆角與牆壁銳利如同刀鋒,任何建物均不宜面對。這是屬氣流煞氣的一種,此格局易有血光、開刀、意外災傷與家庭不睦之事發生。

 

79

天斬煞

兩棟房子之間所形成的空隙稱為「天斬煞」,任何住屋、公司、商店或是工廠面對「天斬煞」皆為不吉,破財、車禍、血光、疾病、在所難免。

 

圖片1

高架道~音煞、明堂煞

位在高架道兩旁的房屋,均犯「音煞」與「明堂煞」。高架車道上來往的車輛,無論是火車、捷運車輛或是汽、機車,其噪音都會對住屋中之人產生精神層面的負面影響。客廳的落地窗外是為「明堂」的所在,落地窗外見到高架道的隔音牆逼近,這現象造成明堂受阻,故稱為「明堂煞」。它的影響範圍,音煞~整棟樓均受干擾;高架道的主體,為「明堂煞」影響的範圍。住在如刺格局之人,當流年不利時,精神疾病、暗病纏身、退官、退財、訴訟、、、在所難免。

 

81

 自縊煞
外牆爬藤案病纏綿,建物之外體佈滿爬藤植物,此格局稱為「自縊煞」。此建物陰氣甚重,宅內之人心情悲觀、憂鬱難以開朗,暗病纏綿、家庭失和、事業不順在所難免。
8283

巨木穿屋

巨木穿屋風水大忌:大樹在屋子裡面,樹木的主幹穿過屋頂,或是屋宅旁邊的大樹枝幹穿過屋簷,就叫做「巨木穿屋格」,此種格局在陽宅學中稱為大凶的格局,流年只要不利,一切大難必定臨頭。

 

SONY DSC

SONY DSC

白虎開口
白虎開口傷丁損財:家門面對停車塔的入口,或地下室車道的出入口,都是犯「白虎開口煞」,為傷丁損才之格局。

 

84

「不怕青龍高萬丈,就怕白虎抬頭望」

右白虎高於左青龍,家中之女人比男人強勢、有出息!宅中之人易犯小人、官非、口舌糾紛。

 

86

宅相落魄家道中落

88

89

低陷之處壯志難伸
這種建築物本身的地理位置屬低陷,必然會形成在高壓的環境當中,這種建築物的屋性較為潮濕,為「極陰」的格局。所謂「陷」者「困」也,屋宅內的人心性自閉,易鑽牛角尖,縱有壯志也難伸展,為「自困、自殺之格局」。此宅易遭小人或被靈異盤據。

 

90

 店高一尺客離一丈
無論是住家、公司或是商店,不宜出門就有樓梯直下。此格局稱為「刀梯煞」,不利於來客與錢財。
91
峰頭煞

高絕之屋孤掌難鳴:房屋建造在山頂高絕極陽的地方,稱為高絕之屋,這種建築物容易受到四面八方之風煞侵襲,毫無藏風聚氣可言,為「孤獨風煞格」。屋宅內的人個性容易呈現孤僻,一生親情疏離,部屬無助、感情多波折,流年不利的時候大難自然臨頭。
92
93
路衝煞

路沖氣煞永難安寧:住屋位於路衝的位置,為路沖氣煞的格局。這種房子,每日面對來往的車輛所帶來的煞氣,隨時都有被沖撞的潛在危機感;同時夜間車輛的光害也會造成居家不安。如何改善呢?搬離開或以反弓的活水來製煞。路衝的地方只適合廟宇、警局、醫院、法院與持刀的行業。

 

94

夾心煞

陽宅兩旁為高樓,在中間的這所房子所犯的就是「夾心煞」,中間矮房為受困的格局,財神始終過門而不入。

95

無尾死巷

無尾死巷安危堪慮:住宅在巷弄的盡頭,越接近盡頭的房子越兇,在巷弄底那一戶也算是一種路衝。無尾巷的氣流雜亂無章,這也是一種氣煞,很不利於住屋;萬一有一天發生重大災難時,逃生是毫無退路的,它的安全性實在令人憂慮。
96
絕根煞

建在地鐵或隧道的上方的房子,或是二樓以上是住家,一樓是人車的通道,這種建築物即是犯「絕根煞」。萬物皆為天生地養,此類型的建物下方為人車往來的動方,所以地理氣場自然是鬆散無法聚氣。居住在這種屋宅的人,去官丟職、傷財傷身自然不在話下。如何改善呢?搬離開是最好的方法。
97
順弓有情反弓無義

順弓有情反弓無義:在宅相中會形成反弓的狀態有下列三種a.反弓路b.反弓水c.反弓建物。若以半圓為例:圓內的住家稱為「順弓屋」是為吉祥,若為圓外的住屋則稱為反弓屋是為凶宅。反弓屋,容易發生子女叛逆、家庭失和,或遭意外血光或為訴訟的災難。如何改善呢?改變門的位置,或是選擇吉祥的日子以反弓來製制化反弓解災。
98
98-1
鐵皮造屋無情無義
鐵皮造屋無情無義:鐵皮屋多為頂樓增建或為工廠所使用,無論是何種用途,均不宜做為人類活動的空間。因鐵皮屋下雨易產生噪音,夏天燥熱冬天冰寒,十分不利人類之生理與心理正常發展,尤其作為臥室最為不當。改善的方法如下:頂樓增建的屋子,唯一的方法就是搬家;若是著地的鐵皮建築物,可以以隔音與隔熱的裝潢來改善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阳宅外环境之煞气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