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名开运

58

~ 改名開運 ~

請於付款後,以微信、LINE或是QQ告知:

1: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(請註明陽曆或陰曆)。

2:您的相片(可以看清楚臉部)。

3:特殊要求,例如:輩分用字、不採用的字、中性、、、、、。

4:匯款帳號末5碼。

5:與您聯繫的方式。

※重要提示※

◎ 一般起名或改名的老師,只會要您提供生辰八字(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) 。

◎ 您有沒有想過! 與您“同年、同月、同日、同時”生的人在中國有幾千甚至上萬人,他們一生的運勢與際遇是一樣的嗎?(一個時辰為兩個小時,在這兩小時內生的人就是「同年、同月、同日、同時生」)

◎ 當然不一樣! 雖然是同樣的生辰八字,相應在不同的人身上,一生的運勢絕對不會是相同的 !

◎ 因為!每個人的“長相”,都來自於父母的“基因遺傳”,不同的基因生成不同的長相(相格); 所以雖然生辰八字相同,在不同的人身上還是會應事出不同的「命」與「運」(影響每個人的「命」與「運」的因素,除了出生的生辰八字之外,父母遺傳的基因、成長的教育與吉祥名也是主要的因素)。

◎ 長相為“表”,生辰八字為“ 裡”,表與里一定要合參始可成事,尤其是在「起名、改名」或是「論命」時更是應當遵循。

◎ 因此,請您提共您的“相片”是必須的,由您的“ 相格( 長相) ” 與“ 命格( 生辰八字)合參後,林老師有30年的執業資歷,能更完美的為您精撰出「吉祥名」 。

◎ 在確認您的帳款入帳後的三天內,您會收到由『中華天星紫微斗數研究會』副理事長林冠騰老師親自為您撰述之吉祥名(8-12個)與紫微命盤解析各一份;當然我們也歡迎您親臨本機構,林老師會親自為您詳細解說(要先預約)。

◎ 當您收到吉祥名與紫微斗數命盤解析後,您可以透過以微信、LINE或是QQ與我們聯繫,林老師會親自為您解說。

聯繫我們:

 

QQ:508473787

電子郵箱:tayguu@foxmail.com

洽:小瑪老師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改名开运

赞 (1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