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宅风水鉴定与规划

60

住家陽宅風水、公司陽宅風水、工廠陽宅風水、店面陽宅風水

開運陽宅

在進化的過程,生命會為自己找尋出路,以不斷的面對、經歷、修正,找尋有利於自己的立足點;人類面臨各種艱困的環境,為了存活下去,運用智慧從中不斷的找到能與大自然平衡的規律法則,我們稱之為『風水』。

風水就像人體的呼吸( 風) 與血液( 水),當呼吸與血液循環順暢,此人必然身體健康。以陽宅住屋而言,門窗為來氣為調節空氣之用,空氣即為(風),住屋內的通道即為(水),當住屋來氣吉祥通道順暢,此住屋陽宅必為吉祥陽宅。

當陽宅吉祥,若能再配合地理磁場強旺,宅內財、丁必然興旺。因此人生活在世上,當然離不開風水,無論是智慧、感情、身體健康…… 都離不開風水,尤其事業要發達、財源要廣進,更離不開風水。

人生不得法者舉步艱難,歡迎您賜教結緣。祝福您!

聯繫我們:

 

QQ:508473787

電子郵箱:tayguu@foxmail.com

洽:小瑪老師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阳宅风水鉴定与规划

赞 (2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