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 房

     由于信息科技的发达,造就了网络无国界的名词,同时也缩短商家与商家;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。如今在家中办公的人越来越多,他们运用书房透过网络来产生商业行为,这种独立类型的商业模式,就像开了一家小公司或者工作室,只要一间书房就可以达成销售的行为。所以现在的书房除了扮演着传统的阅读和写功课的机能之外,也是一个产生商机的重要地方。既然书房是如此的重要,所以选择书房的位置,与书桌座落的地点与朝向,是我们应该重视一件事情。

下列7项是规划书房时应当注意的事项

1:书房的灯光应选择白光或太阳光的颜色最为适宜,千万不要选择黄光,黄光太过温馨,让人潜意识会有慵慵懒懒的感觉,所以黄光不适合用在书房。

 2:要择选气场、朝向强旺的位置,并记得,座位背后要有墙可以依靠,书桌与座椅的上方不可以有横梁来压。

 3:书房的颜色应当依据个人原神的喜忌来配选(但是燥红之颜色不宜使用)。

 4:书房一定要有窗户,书房如果在一楼,书桌的左、右边如果靠窗,那么一定要注意,窗外不宜为走道或是活动嬉戏之场所。

 5:书桌与座位不可犯门冲。如果是冲门,精神会有不安宁的感觉。

 6:书桌与座椅应当采用天然材质,并且应该选择吉祥日来安置书桌。

 7:在书房的部份最后要注意的是… 书桌面向的问题,有句话说:山管丁、水管财,水神可面不可背、水神可迎不可送,所以,书桌要在面水神与迎水神的位子是最好的(这部份要配合本命的生、旺与地气磁场来选择)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书 房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