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 厕

        有进就有出,有进食就有排泄物,这个大自然的真理是永恒不变的。古时后的厕所一般都设在后院或是屋外,那是遵循自然法则,让万物回归于大地。但是,就目前都会型,寸土寸金的地价,哪来后院或屋外可以设置厕所呢?所以一般人只会将浴室与厕所选择在不占空间的地方,例如楼梯的下方。盥洗后或者排泄后的秽气,人们如果不知道将它排出屋外,让它在家宅内蕴酿进而产生强度的破坏力,那就会疾病丛生,甚至不知名的怪病,都会发生在您与家人的身上。所以浴室与厕所位置的选择与规划,是人人应当用心重视的。

接下来,请注意几项应该要重视的部份:

1:浴室与厕所不可以阴暗封闭,应保持空气流通,所以应当在浴室与厕所当中,使用抽风机和窗户以排除秽气。因为浴室与厕所的潮湿秽气,对居家阳宅会产生不利的影响。

2:浴室与厕所不可以设在家宅的十字中央上,或者位于十字中央线;一个房子的中央位就代表是主人的位置,想想看,主人位被浴室厕所占据了,主人的身体与财运怎么会好呢?

3:浴室与厕所最好采干湿分离,保持干爽清洁。所以在布置浴厕的时候,可以用鲜花或者是盆景来消除浴室与厕所异味,同时能让视觉与嗅觉产生舒畅的效果。

4:浴室与厕所不可以位于家中的生财、生旺、乘气的位置上,最好位于住家的虎边,或在煞位之上以煞制煞。

5:浴室与厕所的门,不可以与大门、房门、床位、办公桌、书桌、灶位、神桌或是金库相冲。若是相冲不是伤财就是损伤人丁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浴 厕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