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气(地能量、地磁场)

       存在于大自然当中,透过互动所产生的现象,我们称之为物理现象。天生万物皆有情,有形的物体必然会产生其灵气与我们产生正面或负面的共鸣,这外在的讯息透过我们神经的传导让我们产生感知,这个过程就一种物理现象。

我们都知道太阳的表层是岩浆带层,光热照亮着太阳系所有的星球,而其光热在物理名词谓之「正电」。地球则是太阳系里的一颗行星,在地壳中心也是岩浆层,其光热与太阳相同为正电「火山岩浆」。然而在地壳内之光热,经由地球结构之地下水脉、花岗岩层、土壤层..将岩浆的光热剥泄,窜出地球表面之气,谓之「地气」,而其气在物理名词谓之「负电」。 如此阴阳二气「正负电」共振相吸,地球才能绕着太阳系的天体而转。

在前文谈过,人类及地球上动、生物之生存要件是脱离不了与「地」的关系。那么究竟是必需在什么样的地理聚落,才属对动、生物的生态有绝对的辅助功能或是克害。

首先,我们必须去探讨地层的组合结构,研究地理学的人士都知道,地球陆地系地球内外部之(岩圈)通称为地壳,经由三十万万年之风化及海底之火山锥在不断受各种作用之堆毁(侵蚀作用),及大陆平原、高原、山脉相混产生之各种矿物及岩石沉积岩、质岩、变质岩、花岗岩、底部之玄武岩质层及土壤结构而成。由其质地舆不同气候环境,使地

球上各种动、生植物生存于不同之地域,如热带、温带、寒带、高地等不同的地理环境,即创造了不同的人文景观,以中国而言,南船北马、南稻北麦、南方多雨多砖造、北方干燥多土胚筑居(穴居式窑洞),草原牧民采用蒙古包随水草而迁移。以民族性而言,热带人多佣懒、温带入多勤奋、北方人多豪迈、南方人多秀质、大漠民族多骠悍。以文化而言,不同地理景观造就了不同的文化历史。由此可知陆地平原之地理结构与气候环境的不同,直间接影响到人类及动、生植物的生长与习性风俗。

换言之,地球内部入地愈深,则热量温度愈高(与地球若愈接近太阳一样),而其球面浅出的地下若为岩石结构,则其所含之放射能原素(如铀、钴),有自行破坏放射热力,传热不易,系为不良导体,则其地面即为不良之质。(因地气光热受静电,无法窥出地面)。

「地气」:地球内部玄武岩质层下岩浆的光热(与太阳表层的岩浆带相同为正电),窥出地球表面之气即为地气,是为负电。(此负电舆正电产生激荡共振为磁场或地能量。)

「离气」:在所构成大陆平原或高原、山脉要素之一的花岗岩石若存于地球浅部(花岗岩石在深部则易被熔化),而其所含成分,亦为较重之放射物质(铀、钍)除为不良之导体外,也会造成地气受阻,因此在其地面上居住的人或动生植物有着极大之克害。故而在风水学里花岗岩石上的平原或基地是堪舆首重不得择用之地(其地谓之离气或是绝地)。

花岗岩为火成岩(岩浆凝固后所形成的岩石)的一种,由火山运动所造成。由于花岗岩内含之矿物交互相崁在一起,故其质地坚硬并且抗酸。花岗石中所含之氡气,为地壳中之天然放射气体,通常存于土壤或石村当中,但以花岗岩的溢出率最高(不同地区花岗岩,氡气含量与浓度均不相同)。美国3分之1的地质为花岗岩,香港为的花岗岩地质占一半以上,加拿大则为I0分之8。氡气己经被证实对人体的肺部会造成极大伤害,U.S.A所制定氡气室内含量不得超过150贝克,H.K为200贝克,所以美、加两国国人购买房屋之时,都会要求对方拿出氡气浓度的侦测报告。

台湾的地形地质:台湾原本是中国古陆块板槽,约在四千万年前在蓬莱山造山运动所造成的二大火山爆发后,约在二百五十万年前,再由菲律宾海板块及欧亚板块经由河川冲击流失屯集而成之地形。因此其地层的结构除花岗岩外,尚有五指山层、木山层、大寮层、石底层、南港层、 南庄层、火成岩、桂竹林层、安山岩、火山碎屑岩、凝灰岩、集块岩……等,在此众多之地层结构中,则以五指山层、大寮层、南港层、桂竹林层、安山岩层、凝灰岩层…… 等,对人类及生物之生长较为有利:困该等地层较少含有放射能物质,较不会破坏白地底所放射出之热能(地气光能或堪舆学说上所称之脉穴)。水脉或石油亦同样阻隔了地气的上升,在先进之欧美科技国家,同时也发现凡是在上述地区生存均极容易产生不良之生态,因此亦已发明了一种地下水脉探测仪器供给建筑商使用,使其住宅、办公商店、工厂的建筑物,尽量避开该等地区 以求平安。由此可知人类住宅及办公地理之择地是何等的重要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地气(地能量、地磁场)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