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运用绘画来调整风水

     在都会型的环境中,无论是住家、办公室、饭店、餐馆、医院、、、,都可以看到许多中国式的书画或是西洋绘画的装饰。其目的,无非是要透过您的视觉神经来传达他们的意境与目的。例如办公室里的八骏马图,其象征的涵义是骏马奔腾、鸿图大展。医院里的温馨绘画,能改善我们对病痛的伤感与对医院冰冷的感觉。

民间住屋当中的许多字画,例如牡丹、九龙图、如意、福禄寿、、、等等,他们都具有许多深层的吉祥涵义。但就整体而言,每个人对同样的外在讯息,会依据个人知识背景的不同,作出主观性的解读。字画与绘画是静态的,人的大脑是活跃的,由视觉神经接收字画与绘画的形象,再由形象转为意象,正向或是负面的讯息就呈现出来了,其结果是主观性的,因为每个人的背景是不同的。

在阳宅住屋中挂上字画与绘画,无非是要连结字画与绘画当中的吉祥涵义。字画能美化阳宅,也能提升您的心灵层次;透过字画与绘画当中的涵义,所激发出的活力暗示,只要您是认同的、相信的,那么,它一定能帮您激荡出生命的感动力。

提醒您,请您一定要记得,只要是动态的一定要朝内,例如流水的话,水流的向要朝屋内;骏马奔腾的图,骏马奔腾的方向也要朝内。如此才能坐收图画其中吉祥的能量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如何运用绘画来调整风水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