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用貔貅来改变风水

       在中华民俗的文化史当中,五大神兽的排列,貔貅排名为榜首。相传龙生九子个个长相不同,貔貅为龙的第八个儿子,它的长相相当奇特,它长有龙的头、麒麟的角、有马的身体、更有狮子的利爪,因此貔貅被称为「四不像」。

       封神演义当中的姜子牙,帮助武王讨伐纣王之时,于途中巧遇一只貔貅,姜子牙见貔貅长相威猛无比,结果设法降伏此只貔貅作为自己的坐骑,姜子牙也因此一路屡战屡胜,帮助武王建立了天下大业。

       姜子牙见此只貔貅每日食量惊人,却从不排泄只进不出,唯一排出的是从皮毛当中分泌出奇特无比的汗液。当外围的动物每当闻到貔貅身上神奇的香味,无不闻香而来,结果一只只都被貔貅吃掉。因此貔貅的勇猛护主与只进食不排泄的特性,长年来被人类喻为进财纳福、驱邪镇宅的神兽。

       由台湾近十几年来,各大购物频道与风水师傅,热烈的流通貔貅的状态可以了解,貔貅神兽以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,用以遭财那幅、镇宅化煞之用。

       以风水学上的作用,将貔貅安置于财位可招财,安置于生旺位可纳福,安置于生气位可强身,安置于大楼入口处或是家门口可镇宅化煞。由于貔貅拥有忠心护主的精神,所以只对不忠不义之人不做帮助,只要您是心存善念、忠心义胆,貔貅一定会与您良缘善结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运用貔貅来改变风水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