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扇启动,好运来到!

     风水!风水!风生水起,好运才会来到。风能带动屋内气场的均衡,如果屋内空气流通不佳,就会让屋内的气场失去平衡,甚至气场停滞,这种现象对屋宅中  人的健康,会有每况愈下、百病丛生的现象。我们由没有人住的密闭房屋当中所产生的异味,就可以清楚的了解,风的流通对住屋的重要性。

如果您的住屋通风有不良的现象,您可以藉由电风扇来均衡屋内的气场。这个道理就像开冷气时,藉由电风扇的风力,可以将冷气平均送达到,屋内的每一个角落一样。所以屋内气场不均衡,可以藉由电风扇来调整。

气场最容易停滞的地方是四个角落,若是这四个角落气场不足,则会影响您的财运,因为进门的斜对角是屋子的财位。

若是天花板够高,以吊扇来调节气场是最为适宜的。因为气流由上而下,是最容易调合屋内的气场,但是要装设吊扇的天花板一定要够高,天花板若是不够高,会对潜意识造成压性的影响。

藉由电风扇来产生空气对流、均衡气场,基本上一定要有一些新鲜的空气才为吉祥,尤其是在冷气房当中,空气的对流更为重要。若是屋内气场能够均衡吉祥,您的身体也一定健康,财富自然也跟着滚滚而来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电扇启动,好运来到!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