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用植物来增进阳宅的气场

  

人类所穿着的衣物,除了能美化我们的外在之外,同时也具备着保护身体的功能;在大自然中,植物所扮演的脚色,就像我们身上的衣物一样,它在守护着大地。另外,植物吸取大地的能量,接受阳光所产生的光合作用,提供了生生不息的自然之气,也连结了一道动物与自然之间能量共振的桥梁。  

植物除了提供我们食用的养分外,也具备着观赏与调整阳宅住屋气场的作用。茂盛的植物所展现的生命气场,与人体气场共振之后,让我们的压力能得到纾解,享有心旷神怡的生活;另外,植物与阳宅住屋气场的共振,除了能加强和改善阳宅住屋的气场能量,同时也能疏通气场凝滞的处所。

植物在阳宅住屋中主要的功能是,第一,能净化空气中的毒素,第二,能消除电器用品的辐射,第三,在阴暗的角落能转化沉滞的气场,第四,能消除柱角的锐气,第五,能满足屋型缺角的不足。

接下来要与各位谈谈如何善用植物在我们的阳宅住屋当中。在您选购植物时,应当要特别注意叶子的形状,圆叶与叶茎厚实多汁的植物,在阳宅学上能带来开运的能量;叶子呈现瘦尖形状的植物一般我们不做选择,叶子瘦尖形状的植物我们多用于制煞之用;人造塑料材料的植物,虽能够清洗保持干净,但是本身无生物能量,无法做自然的气场转换,所以不可使用。

就阳宅住屋而言,最需要摆设植物来助气的地方为客厅,客厅为家人与客人聚会的处所,也为家人每日进出必须经过的地方,它就像我们的心脏一样重要。适合摆在客厅的植物为金钱树、富贵竹、发财树、柑橘树、兰花、黄金葛、百合花、郁金香、向日葵、菠萝花,这些植物在风水学中,都带有开运、富贵、吉祥的意义。

无论是哪种植物,接受阳光照射以取得能量是必须的,所以最好是3-5天,最慢一个星期能照一下太阳,让植物本身所吸收的负能量,藉由阳光的照射转化掉,重新结合新的正向能量。最好的方法是,一盆在室外一盆在室内,以随时方便替换。如此才能让植物位您带来真正的开运效果。

若是在前阳台或是庭院,种植充满活力的植物,对于阳宅住屋能起镇宅与趋吉的作用。尤其是庭院,种植在庭院的植物,因为直接深根于大地吸取大地能量,您只要选择的植物正确,其镇宅的功能就能起最大的作用。下列为各位介绍的植物都是适合种植在前阳台或庭院当中。1.桂树-贵气与吉祥2.枣树-创先或长命3.槐树-权威与官禄4.椿树-长寿与强健5.竹子-坚忍与高尚纯洁6.银杏-长寿与驱邪7.柏树-百木之尊,长寿与镇邪8.桃树-驱邪9.柳树-驱邪10.石榴树-多子多孙11.梅树-坚强与福气12. 桔树-吉祥如意13.茉草-驱邪14.艾草-驱邪15向日葵-光辉与热情16海棠-荣耀与富贵17.菊花-长寿18.牡丹-富贵19.圣诞红-吉祥的祝福。上述19种植物都是适合种植在前阳台或是庭院中的吉祥植物。

至于办公室要在哪里放置植物才能达到美化、净化与开运的效果呢?1.大门的入口处:大门是员工与客人进出的地方,大门的气场强与弱,直接影响着员工与客人的心情与心思2.办公室的角落:办公室的角落是气场沉滞最弱的地方,所以需要借重植物来加强3.缺角的地方:缺角的地方是气场最不稳定的地方,所以借重植物的力量,能起加强与稳定的作用4.靠窗的地方:在靠窗的地方放至植物,能转化窗外的煞气,同时也能强化受光面的能量5.柱子的旁边:在柱子的旁边放植物,能化解柱子的锐气。以上这5个位置是办室需要加强的地方。至于哪些位置不适宜放植物,以下为各位做说明。1.办公室的中央位不适合放植物:中央位为土,在中央位放置植物,会影响家庭的和睦2. 通道动方之处不宜放植物:信道为来往的区域,会扰乱植物的成长,也会影响职务能量的释放3.采光与通风不佳的办公室不宜放至植物:植物须要明亮与良好的通风才能长得好4.大门若开在西南或是西方位,则不宜在大门处放置植物。

以上为各位介绍的是:如何将植物善加运用在住家或是公司,只要您能充分的了解植物的特性,以借力使力的方式,善用植物于阳宅住屋当中,您的阳宅住屋一定是让您心旷神怡的吉祥阳宅。当然,在您准备要借重植物以改善阳宅住屋的气场时,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本命五行的喜与忌,也就是,就五行生与克而言,植物对您是喜用或是忌用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运用植物来增进阳宅的气场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