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冲如何影响我们!

95

大部份的人,对于「路冲」的瞬间反应,绝对是认为不吉祥!这是因为老一辈的流传,与许多风水师对”路冲”作过度的解读而造成。

有许多的”路冲”案例的确发生精神疾病、凶杀、自缢、意外灾伤、车祸、、、、,例如在台湾国道6号东草屯交流道下的T字路口的住户,每一年至少要发生3次以上车子往他家里冲撞的车祸。

但是也有许多机关、商家、、、在「路冲」的地方经营得有声有色、大发利市!为什么这些机关、商家、、、能在「路冲」的地方经营得有声有色、大发利市呢?答案是:有4分之1是「路冲」的位置本是福地,有4分之3是有请高明的风水老师指点过。

路冲的房子,随时都有被车子冲撞的潜在危险!在夜间,车灯所造成的严重光害、车子减速后再加速而造成的污染、噪音的干扰、、、等等,这一些因素,对于住户的身与心,无时不在呈现干扰,连睡觉都不得安稳,所以路冲的房子,实在不适合人居住。

但商家就不同了,许多的商家不是24小时灯火通明,就是营业到深夜,光害对它并不会产生副作用,再加上在「路冲」的地方,因为最容易被看见,所以能呈现最佳的宣传效果,人来人往,人潮不断也是主要的原因。所以,对作生意的商家反而更好。至于「路冲」的煞气,就看那位高明的老师,如何去圆满了!

路冲的结果所呈现的好与坏,完全取决于如何去平衡动(道路)与静(宅)。来路所造成的路煞力量,我方的格局能否承受?我方若能承受,这路煞对我没影响,有时反而是助力,例如皇宫、首长机关、医院、警局、庙宇、、、。我方若无法承受,就想办法强化我方的格局!强化的方式有制与化两种方法,不同的人、不同的地段、不同的行业,会有着不同圆满的方式。

◎「路冲」有分 1. T字型「路冲」 2. Y字型「路冲」 3. L字型「路冲」 4. 卜字型「路冲」 5. 十字型「路冲」,其中以「十字型路冲」较少见。

◎路越宽越长越直,其影响的力量越大。在巷、弄里的「路冲」影响力较小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路冲如何影响我们!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