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楼加盖的屋子做为新人房 好吗?

101

顶楼加盖的屋子不宜做为新人房!

顶楼加盖名为「无情之屋」,「夏热冬冷」是这种房子的特性,尤其是铁皮屋最为严重。这种房子只会让住在里面的人「心浮气躁」,老是感觉「心」无法安住在家里!这「心」不在就麻烦了!学生的学业难有好成绩、夫妻与情侣容易发生重迭性的恋情、事业与财运也难有展望、、、、健康就更不用说了!「忌火」、「体质燥热」或「阳离子过剩」的人最忌讳住这种房子。

如果因为某种因素必须住顶楼加盖的房子,只要您能请遵循下列注意事项去做,就能「自成一格」还尚有可为! 

1、顶楼加盖的材质只能为天然材料,因为天然的材料的能吸收能量与释放能量,对于人体身、心健康能有正面的帮助,健康是要「旺妻、旺财、旺子、旺禄」的基础,有了健康「精、气、神」自然保满,何愁家宅不旺!甚么是天然的建材?例如以木头或竹子为主的建筑材料!

2、规划顶楼加盖的屋子时,一定要预留屋前与屋后的空间,就如同前、后阳台一样。前阳台象征着主人的前景与人际的发展,后阳台则与后代子女有关。待人,留三分余地予人,就是留些后路给自己!整个顶楼都盖满虽然可增加使用的空间,但是在阳宅学上的解读叫作「进退失守」不留余地!

3、顶楼加盖屋容易出现「穿堂煞」的问题!这好解决,只要门与窗、窗与窗不要对着开就可避免「穿堂煞」的问题!另外要记得,同一面墙不要开两个窗户!属「狗」的人最为忌讳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顶楼加盖的屋子做为新人房 好吗?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