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生间的顶灯经常漏水,要如何化解风水的问题?

76

由您的说法判断,9成是因为楼上厕所漏水,而造成贵府卫生间的顶灯经常漏水导致没办法开灯,这是一件令人伤神的事情!

化解的方法如下:

A:到淘宝网购买2kg的水晶粒,以清水清洗干净后泡水1个晚上,隔天把这2kg的水晶粒分成2包,分别放在塑料细网状的袋子里,置于阳光能照到的地方3天3夜接收日夜精华。接下来保持1包放外面晒太阳,1包放在马桶的水箱内,3天互换一次。要记的,由马桶水箱拿出来的那包水晶,要先以清水洗净后才能拿到外面晒太阳。

B:购买6盆黄金葛,3盆放在屋外,3盆放在卫生间,1星期户换一次。

C:卫生间要保持干爽与空气流通(可用抽风设备)。

要净化水磁场与环境的磁场,水晶与黄金葛是最佳的物件!卫生间漏水且在你们家西北角是既定的事实,先着手以水晶与黄金葛化解漏水的秽气,接下来你们还是要想办法根除这漏水的问题!当然搬家也是另一个好的选择!

就”紫微阳宅学”学理的解说;应当是令尊之命宫或疾厄宫落入西北角,忌星再飞入引动的而造成!

祝福您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卫生间的顶灯经常漏水,要如何化解风水的问题?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