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妙的催眠学

1

    現在的人生活都充滿著壓力,很容易疲倦也很容易焦慮與憂鬱,我們可以說:任何的疾病都是由內在的心靈所創造出來的,其實只要我們存活著,就會不斷的受到環境所產生的壓力,影響到自己的情緒,當自己的心靈無法找到平衡的方法,我們的中樞神經會影響外圍的神經和免疫系統,進而影響到身體的健康。 

    壓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,有些人能調適得很好,因為他們懂得抒解的方法,而無法調適抒解的人,壓力在長年累積之下,心理的負擔就會影響生理的健康,疾病自然就產生了。生病是你自己潛在的意識在喊救命,這個能力是人類與生俱有的。同樣的,自我的治愈能力,也是天生的,人類能藉此偉大的力量來治療疾病。

    那麼,有什麼方法能開啟潛在的自我治愈能力呢?催眠是最好的方法。

    自古以來,人類每天都不斷的在接收催眠的訊息而不自覺,例如:你我每日所接觸的廣告(苗條是美麗唯一的條件)、連續劇(劇情的誘導)、聲音(音樂、母親唱的搖籃曲)、燈光(塑造賣場的氣氛)、色彩(紅色代表激情亢奮) 等等,這些都是在刻意或不經意的情況下對我們進行催眠。

    催眠在字義上常使人誤解為使之入眠的方法,但是催眠絕不等於睡著了。

    催眠就像在做白日夢一樣,也像每晚將入睡前早晨將清醒前一樣,是處於半睡半醒、朦朦朧朧的狀態,即非熟睡也未清醒。

    催眠是在放鬆身心與註意力集中的狀態下,由語言的引導與暗示與潛意識達成正向共識,來激發潛在的能力,消除壓力與不良的負面想法,同時讓我們的身體所有的器官都能自由的運作,進而改善身(生理)、心(心理)兩大問題。

那麼催眠能給我們什麼幫助呢?

◎ 發覺您的內在潛能,讓您的潛力無限量的爆發。

◎ 幫助自己尋找問題根源的方法,並擁有解決自己與他人問題的能力。

◎ 潛能開發、重建自信、紓解壓力、改善睡眠、消除恐懼、解除憂鬱、親子教育、提升學習能力、、、、、、、。

◎ 戒除煙、酒、毒品、藥隱、、、、、等不良習慣。

    我們不要把自己的不幸推諉給周遭的人或社會,如何讓自己心中充滿歡喜?如何讓自己能因擁抱愛,進而創造心靈淨土?催眠是最好的方法!不同的人,有不同的人生與際遇,每一個人都有一套獨特的思考模式,指引著我們通往不同的人生旅程,您具備什麼樣的思考模式,將會造就您不一樣的人生。生命的長度或許您不能決定,但生命的寬度就在於您如何去掌控了。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美妙的催眠学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