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信息

11

姓名之吉凶,對人生之影響乃為無形。無論是吉或兇,它在我等不知覺中,呈現出如影隨形的影響力。就如同建築物的主體結構,生辰八字所構成的命格如同鋼骨,姓名如同混泥土,混泥土能強化鋼骨承受力;同理而言,吉祥名亦是補足命格中之不足的最佳方法。

我國各省幅員遼闊,古時從事起名之專業人事又十分缺乏。因此,貧窮人家生了小孩,就托請鄉中識字之人代為取名;篤信姓名學之人與富貴人家,為求子女一生富貴吉祥,更是不計路途遙遠,尋找起名專家為子女起名。由此可見,百姓對姓名吉凶的看待適何等的重視。

林老師『起名』與『改名』之依據,乃根據個案的「命格」、「相格」與八字之旺、衰、強、弱,再加上生肖之喜忌、陰陽五行的生、克、制、化,更配合形、音、義與三才五格之靈數,如同量身訂製一般,為個案精選出『吉祥名』。

「吉祥名」必然產生吉祥的靈動數,可謂之「眾生拱福不好也難」;若得「兇名」,謂之眾夫所指不死也傷。子曰:『名不正,言不順』,可見名字的吉凶,對一個人是何等的重要;「改名開運」同理,「公司行號起名」亦是如此。

※ 重點提示※

@為什麼請您提供”生辰”之外,還要您提供”照片” 呢?

您有沒有想過! 與您”同年. 同月. 同日. 同時”生的人(與您八字相同在台灣有600人-800人,在大陸有上萬人之多!),你們一生的際遇是否相同 ?

告訴您! 一樣的生辰八字,相應在不同的人身上,一生的際遇絕對不會是相同的 !

每個人的”長相”,都來自於父母的”基因遺傳”與受到環境的影響,不同的基因與成長的環境生成不同的長相;所以雖然生辰八字相同,在不同的人身上還是會應事出不同的運勢。長相為”表”,生辰八字為”裡”,表與裏一定要合參始可成事,尤其是在”命名、改名”或是”論命”時更是應當遵循。

因此,請您提共”相片”是必須的,由您的” 相格( 長相) ” 與” 命格( 生辰八字)合參後,林老師擁有30多年的命名、起名的豐富經驗,能夠更完美的為您精撰出” 吉祥名”。

 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重要信息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