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名. 起名. 改名的重要性

 

13

    名字是人和人之間辨識的有效憑藉,也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主要媒介。所謂:30秒決定您的世界,您的名子是否讓人賞心、悅目、易記與具備吉祥的靈動?就在這30秒,它決定了您一生當中所接觸的每一個人、每一件事的成敗!所以名子的吉凶也是決定一生成敗的因素之ㄧ。

    一個人一生的成就大小,決定在出生的八字(俗稱落土八字命)、父母遺傳的因子、名子、成長的環境與教育。出生的八字與父母遺傳的因子是屬「先天」,名子、成長的環境與教育是屬「後天」;雖然「先天」的部分不是我門能夠選擇,但是「後天」的部分能透過「專業人士」來幫我們達成可預期的成效!尤其是我門的「吉祥名」!接下來,讓我們來談談「名子」!

    “鼓”沒有被敲擊不會自己有響聲,”鼓棒”沒有敲擊他物也不會有聲響!同樣的道理,我們的姓與名子當中的三才五格之數理、五行、陰陽、字形、字音、字義,就在姓名的字與字相互連結、碰撞(字與字的聲音碰撞出來的頻波)之後產生出吉、兇、禍、福!當然,這些吉、兇直接就應事在我們的學業、事業、錢財、感情、婚姻、健康、、、之上!

◎ 命名、起名、改名的重點如下:

A、從吉祥名的外在訊息而言,「字形」應當端莊、「字音」要響亮不含糊、字義要吉祥;吉祥的名子同時也要具備容易記註的特性,只要我們能夠確實抓住上述之「形、音、義」與三才五格的要領,何愁起不出令人「聽覺與視覺」為之震撼的吉祥名!當然您要是沒有具備上述的「專業能力」,請有能力的人代勞是一件好事,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!

B、 從吉祥名的內在信息而言:三才五格之數理、五行、陰陽,要以本人的「生辰命盤與相格(長相)」為依據,以彌補先天與後天的不足。無論是誰,在「先天」或是「後天」難免都會有些遺憾,妻、財、子、祿、五行或是數理缺的是哪一塊,在起名時就應當補上哪一塊!過旺則洩,見虛則補,這是順乎自然的方法,也是「吉祥姓名學」的的精神所在!

C、 至於生肖的部份,生肖學只是「吉祥姓名學」裡面的一個部份,生肖學決不能是「命名、起明、改名」唯一的依據,因為同樣的生肖是有許多不同的出生年、不同的出生月、不同的出生日、不同的出生時所組合而成的,千萬不可一概而論!這個部分我們有另一個單獨的篇幅來探討!

    關心自己、善待自己是您的責任!將自己的名子、親人的名子、公司的名子好好的鑑定一下,如果發現名字對自己是不吉祥的,就應當果斷的改名,否則耽誤了自己的前程,將後悔莫及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命名. 起名. 改名的重要性

赞 (3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