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鉴定客厅的吉凶?

76

◎要注意的有下列13大事项:

1:一进门就是客厅,这客厅就具备吉祥的条件。

2:入门的斜对角就是财方,不宜透光、不宜是柱子,此处放置一些有助财运发挥的物品最佳。

3:绿色象征健康,象征生命流动顺畅,在客厅应当摆一些阔圆叶之植物,以增家客厅的活力。摆放假树、假花与假草,容易吸引虚情假意的气运,造成感情困扰!

4.地板是象征自家的地基,客厅的地板应坚固为宜,一旦发现有破损,就应立即补换更新。不应为求造型奇特,将客厅地板设计成高低不平(家运坎坷)。

5:客厅宜方正,有利于财气的流动。客厅过浅过阔,财来财去。

6:客厅忌挂猛兽凶禽,若挂龙、虎、狮、豹、鹰,记得头要朝外以形成护宅的格局。

7:「明厅暗房」是吉祥阳宅构成的条件之一,客厅应当要有窗户或是落地窗户,才会有受光面的存在,也才构成「明厅」的条件,「明厅」象征家运昌隆。

8:住屋的中心点如果能在客厅的范围上,也是家运昌隆的大吉局。

9:客厅若有厨房或是厕所的门来冲,容易造成家人口舌是非不断,且易有心脏与肾脏的疾病。若冲财位,为「退财格」。

10:客厅之天花板,忌讳横梁或十字梁下压,这种状态,于客厅中称为「财、官不发」格,直接影响的是工作、财运或是学业。

11:脚踏垫应摆在门外。脚踏垫若放在门内易招小人,为「引狼入室」的格局。

12:客厅的大窗或是落地窗若对着大门,此格局名为「穿堂煞」。样的格局为气场不聚,为退财、伤丁的格局。

13:客厅的沙发不宜两边对放,两边对放容易产生沟通上的对立。适宜摆放的位置为ㄇ字型或是L形。另外,沙发不宜背门,沙发背门会影响人际关系,且易犯小人或与他人生口舌是非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如何鉴定客厅的吉凶?

赞 (1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