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住在高楼层、、、、、、?

72

由于建筑技术的提升,现在的大厦是越盖越高,一般集合式的住宅大厦最少都是30层以上。到底住在高楼层好吗?说法有许多!在这儿,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:住在高楼对心理层面的影响。

1999年9月21日>921大地震,台湾全岛均感受到严重「摇晃」。这地震是台湾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,伤亡损失最大的自然灾害。灾后这19年来,我在接受客户委托选购新屋看风水时,时常会听到他们所提出的要求当中,有一项是「不要住高楼层」!经深入的了解,发现这些不选择高楼层的客户,都是当时经历921地震时住在高楼层的人。

大厦是盖越高,「摇晃」的幅度越大!除了地震之外,在季节风盛行的季节,住在高楼的人一定会感觉到屋子在「摇晃」。屋子的「摇晃」会让我们内心深层的「潜意识」呈现不安稳的状态,潜意识在长期受干扰之后,心理疾病就会一一的呈现出来!例如:记忆力减退、睡眠障碍、心浮气躁、焦虑、忧郁、、、等等,这些现代人的疾病!

楼层越高,受风越大,所以,住在高楼层的人还要注意的是「风煞」!居住环境离不开「气」,有「气」才有生命。风水学讲究的是「藏风聚气」,风会产生「气」的流动,如果有强大的气流冲击住宅的气场,会给住宅风水带来不利影响。另外气流冲击住宅所产生的「风切声」,更是我们应当要关注的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居住在高楼层、、、、、、?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