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房子该注意甚么。

69

租房应注意事项

许多年轻人离家在外打工、创业,由于经济条件比较差只能在外租房子住。但是,虽然是租的房子,依然要注意到风水的问题,因为它依然关系到您的健康、事业、财运与婚姻!

一般所承租的房子多半是旧房,这房子的格局与上一手住户所留下的磁场,必然会影响着我们!所以,选择出租房的时后不得不慎重!

以下几点供您参考

  1. 要靠近上班的地点:不要因为郊区租金较便宜,而把时间浪费在通勤的时间上!上下班时间,四处拥挤、塞车、空气污染、、、、,一路上让您的神经呈现在紧绷的状态,到了公司还剩下多少精力可以面对一整天的工作!把钱花在对自己有意义的地方,把钱投资在自己的身上才是最聪明的人。
  2. 租金低于行情不宜:一分钱一分货,租金低一定有它不足的地方,一般都是居住的风水条件较差,例如没窗户、阴暗潮湿、设备陈旧、有人往生不安宁、、、、等等。
  3. 忌临医院、火葬场、警局、监狱、庙宇、加油站。开门、开窗见坟场最为不宜!
  4. 无论床垫新旧一定都得换过:前一手或前好几手睡过的床垫,累积了许多的秽气,花点小钱能心安与安身。
  5. 无论房间大小一定要有窗户:阳宅首重阳光、空气、水,没有窗户就没有阳光,空气也无法流通,这种格局不利于潜意识、身、心的成长。
  6. 太久没有人住的房子不宜:久没人住的房子为什么容易坏?因为房子一定要有人气来养,因为房子跟人一样也要呼吸(通风)。太久没有人住的房子潮湿阴气重,也还发生过甚么事情、、、。
  7. 房内房外有贴符纸、八卦、凹镜、凸镜、山海镇不宜:若没事不会贴上、挂上述这些化煞的物件。
  8. 临近电塔、陆桥不宜:电塔的磁场、上波段的陆桥噪音与秽气,影响心智成长与身体健康。
  9. 房子或房间正对路冲不宜:住在路冲的房子或房间,当流年不利的时后,易有血光、官司、伤财、伤身之灾!。
  10. 天花板过低壮志难伸:这种房间一般都发生在夹层屋内,住在这种房间里容易产生压抑的现象,潜意识里所累积的压力,一但释放出来会是很可怕的!
  11. 顶楼加盖妻离子散:加盖即非主结构体里面的建物,住在加盖的屋子,一辈子妻、财、子、禄样样无善缘。顶楼加盖的房子也容易招来小偷光顾。
  12. 清洁冷气的散热片与滤网:还是因为前手或前好几手的晦气不利于我们,买瓶散热片清洁液自己动手清理蛮方便的,滤网每个月要清洗一次是必须的。◎搬进租屋之前要先清洁过,再以烈酒洒净房子每个地方,选个黄道吉日搬进去当然是必须的!

祝福大家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台湾 善福传身心成长机构 » 租房子该注意甚么。

赞 (0)
分享到:更多 (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